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约稿直接戳首页置顶约稿条,感谢。
讨厌没有礼貌的出警人。
能与流量抗争的只有被长久注视的喜爱。
欢迎扩列,我会激情点赞。

【大圣X妲己】七夕

完全私设。
半夜写的,困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
困急眼了结尾随便写的。
流水账系列。
“我回来啦亲爱的~”孙悟空拍了拍身上的灰,走进了家门。带上门后顺手把金箍棒放在鞋架边上,对着屋内兴奋的喊着。
“我知道你回来啦,臭猴子。”妲己在里屋大声的回应到“等我一下哈,我马上过去。现在都立秋了,你冷不冷啊?”
“不冷老婆~嘿嘿嘿老婆在干嘛呀。”孙悟空换下衣服丢到放脏衣服的框里,穿着衬衫走进了家里。
“喂喂喂,今天七夕诶臭猴子,你就不打算说点什么?”妲己刚洗完澡,抓着大大的浴巾安在头上,一点一点擦着头发,一边擦一边向孙悟空走去。妲己雪白的皮肤上面还有乳白色的水汽向空中飘着,热水把妲己身上蒸的红红的,散发着蜜桃一样的光泽。
孙悟空快走了两步抱着身材娇小的妲己嘿嘿嘿的傻笑“我又被削弱了老婆。”
妲己翻了翻白眼“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又被削弱了,快把我放开我还没穿衣服呢。”说着推了推孙悟空。
孙悟空丝毫没有放开妲己的意思,笑的越发猥琐“不滴,不放,就不放。”妲己早就知道了孙悟空的尿性,冷哼一声由着他去了。
孙悟空轻轻的亲了亲妲己的额头,妲己伸出手环住了孙悟空的脖子,孙悟空顺势抱起妲己,抱着她走进了卧室。
两个人就这样滚到了床上“老婆真可爱~”孙悟空把妲己压到了身下,两只手撑在妲己头的两边,笑眯眯的看着妲己。妲己一脸无情:“你身上这是什么味,是不是又打了一天?臭死了!快去洗澡!”
“哼!”孙悟空不开心了,那么好的气氛本来能吃吃妲己的豆腐的,被她打断了!简直过分!孙悟空报复一样狠狠地掐了一把妲己嫩的出水的屁股,但是也没敢使劲。眼神仿佛在说先饶你一次,等老子洗完澡的,日了你!然后伸手拢过被子盖在了妲己的身上。
妲己丝毫没被孙悟空吓到,把被子裹到自己身上对着他超凶的露了露嘴里尖尖的牙齿,反而把孙悟空逗笑了,很痛快的就去了浴室。
妲己坐着撑着下巴等待孙悟空洗完澡出来,男孩子洗澡本来就快,没过多久孙悟空就回来了,手里还抱着一个巨大的盒子。
看着妲己好奇的表情,孙悟空笑了笑,把盒子放在了妲己的面前“七夕快乐啊老婆,拆开看看?”
妲己的眼睛一瞬间就亮了起来,连忙表演了手撕快递这一绝技,三下五除二就拆开了盒子。
“哇!这不是我那天看到的很可爱的口红嘛?还有前几天我看了好久舍不得买的项链诶!诶,还有个鲲的玩偶诶!”看着妲己兴奋的面容,孙悟空也很开心的笑了笑。一边笑一边说:“别着急,慢慢拆,反正也没人跟你抢......”孙悟空还没说完妲己啵地一下亲在了孙悟空的嘴上,然后抬起头说:“老公我爱你!”说完又亲了一下,然后又转向礼物盒,拆剩下还没开完的礼物。孙悟空愣了半天,抬起手摸了摸嘴唇,那里还有留着妲己嘴巴上草莓唇膏的味道。
“哇!这个包包好看的哟!这个旗袍裙子也好看的哟!太可爱啦!这么多礼物!会不会太贵了点?!”妲己看着一箱子的礼物突然回了一丝丝的理智。
孙悟空趁机钻进妲己的被窝里“不贵不贵,老婆开心就好。所以,老婆......”
孙悟空突然把妲己抱起来压到身下,妲己只感到一阵天旋地转,两个人的位置瞬间就改变了。孙悟空抵着妲己的额头用仿佛撒娇的语气低低地说道“老婆,我想要你。”
妲己的笑脸烧的通红,嗔怒的咬了一下孙悟空的鼻子“讨厌!我的礼物还没给你呢!”说着要掀开被子下地去取她的礼物,妲己刚动一下就被孙悟空压了回去“不许出去!你才是我最好的七夕礼物!”
然后,看着妲己红红的脸蛋,孙悟空俯下身轻轻的吻了妲己的唇。当然,还有溢满整个卧室的妲己的甜香和娇吟。
厨房里,一个大大的水蜜桃左侧安静的靠着一个蠢蠢的猴子玩偶,玩偶旁边静静的躺着孙悟空想了很久都不舍得买的一条腰带和一只领带。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