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约稿直接戳首页置顶约稿条,感谢。
讨厌没有礼貌的出警人。
能与流量抗争的只有被长久注视的喜爱。
欢迎扩列,我会激情点赞。

【大圣X妲己】鸟笼5

#玛丽苏流水账文#
#私设蛮多的#
#作者本身风格在文里很突出#

黑暗......黑暗......黑暗笼罩自己......
妲己觉得自己在一个软绵绵的地方,这是天堂吗?妲己睁眼时觉得白光有些刺眼睛。浑身上下都好难受啊......妲己坐了起来,甩了甩充血的脑袋。难道自己没有死吗?这怎么可能?子弹打进血肉的感觉是那么的真实。妲己低头看了一下,发现自己的身上什么都没穿,只有被子弹打中的伤口那里缠了厚厚的绷带,倒是也缠住了自己羞于启齿的地方。妲己想动手掀开被子,但是动手的时候却听到了金属碰撞的叮当声。怎么肥四???妲己把手抬到了视线所及的地方,发现自己的双手被锁住了,柔软的动物皮包裹着金属手环紧紧的环绕在自己的手腕上,一丝缝隙都没有。
妲己连忙掀开了被子,果然脚踝也是这样被紧紧的拴住了。她试图拆开这个金属环,但是金属环似乎有着专门的设定,只要她有拆卸的动作金属环就会释放出强烈的电流电的她手脚发麻,一种电击专有的疼痛感觉折磨着她的精神,却不能对她造成任何实质性的伤害。
妲己痛的直挺挺的倒在了床上,慢慢的适应着刚才的疼痛,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妲己才缓缓的翻了个身。妲己抱住自己的肩膀,长长的叹了口气,放弃了无用的挣扎,转头环视起了这个房间。
房间非常宽敞,但是没有窗户,房间上的灯冰冷明亮。所有的墙都是一种不知名的合金,被灯光一照映射出了金属的冰冷无情的光芒,一切都是那么高级的感觉。该有的一切生活用品事无巨细全部都有。更多的东西比如单独的浴室,桌子凳子茶几衣柜,还有自己身下的又大又柔软的床也全都不缺。
妲己慢慢下床,站在地上感受着脚下的凉意,接受了这个现实。她没死,有人把她囚禁在了这里。妲己走到了衣柜的前面,翻遍了衣柜发现只有几件款式简单的纯棉睡衣,白白的颜色好像电视里动画片的小天使穿的睡衣。
妲己换衣服的时候牵动了自己胸上的伤口“嘶......还真的是有点疼啊。”妲己有点不适应的动了动身体,没有内衣,皮肤在衣服里摩擦的感觉有些不习惯,但好歹不是光着。
就这样一切平安的过了几天,每天都有人给她送饭,但是无论她说什么,来送饭的人都一言不发,仿佛什么都听不到。就在妲己有些绝望的时候,孙悟空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其实在之前妲己就隐隐的猜到了一些,只是不敢相信而已。
“是你救了我。”妲己低着头说到,不是疑问句。孙悟空没有答话,似乎在等妲己接下来要说的。
“为什么?”妲己小声的问他。“你不是早就知道我是警察么......”
“我没有救你。”孙悟空突然说了一句。妲己猛然抬起头,大大的眼睛看着孙悟空,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孙悟空,等着他的下句句话。
“妲己早在那场战斗中意外中弹,因公殉职了。(前几天我一直在忙,今天才有空来看你。)”孙悟空看着妲己,一字一句的说到。
......
沉默......沉默......
良久,妲己僵硬的抬起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低低的啜泣了起来,一时间,空旷的房间中回荡着妲己低低的哭声。渐渐的,哭声越来越大,最终变成了嚎啕大哭“为什么不杀了我!为什么不让我去死!!!为什么要救我!!!”妲己撕心裂肺的吼着,冲到孙悟空前面狠狠的打着他。
孙悟空紧紧的抱着怀里的妲己,任由她发泄着心里的一切情绪。
是了,这一切都是一场交易。妲己自己也明白,她已经被上头放弃了,用一个刚实习的小棋子换一个警局的精英警察,怎么想都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尤其是跟孙悟空这样精明的人来换取什么更多的利益,恐怕打在她身上的这一枪都是早就算好的。不然孙悟空怎么可能就这样轻易的让她找到李白,甚至于让李白成功的脱逃却没有做什么阻拦呢。
孙悟空等到妲己渐渐打累了,停下全部的动作绝望的软在他怀里不停的流着泪,才抱起妲己慢慢的走到床前,坐在床上把妲己搂在自己的怀里,伸手一下一下慢慢的的捋着妲己发抖的后背,平静的讲到。
“我送你的那件旗袍,是我专门请人做了防弹处理,虽然为了衣服的美感没有防弹衣那样百分百的效果,但是基本的功能是一样的。本来是我以防万一,可没想到真的用上了。可能那些老头子知道你没有死,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他们想要的结果已经达到了,不会再来打扰我们的生活。就算他来,我又何惧呢。”
“我很喜欢你,在很久之前就很喜欢你。可能你已经不记得了,但是我记得就好。你我之前发生了什么不需要你知道,你的余生全部都是我的,现在就是和我的开始。我爱你。”
(完结)
————————————————————
诶呀,本来想写带车的囚禁梗和强制那个来着,但是写着写着剧情就不受我的控制了,发现这个结尾并不适合有车,所以等以后再补车吧。具体一些其他的说明我会单独来讲,因为我感觉吧可能会写的有点长,所以就不在这写了。至于为什么我停了好几个月又回来了呢,是因为想写恋与制作人的文了,这个不补会让我良心不安(我们仙女没有良心)。嘛,好歹是写完了。没有我想象中的完美,感觉总是有一些缺陷,对这个文完结的我并不是太满意,但是也说不出来少了什么。完结了也算是落下我心里的大石头吧,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对你的喜欢表示感谢,对你的不喜欢表示遗憾,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欢,都感谢你们的曾经来过。

评论 ( 2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