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约稿直接戳首页置顶约稿条,感谢。
讨厌没有礼貌的出警人。
能与流量抗争的只有被长久注视的喜爱。
欢迎扩列,我会激情点赞。

王也X你【打劫】


*瞎几把写的破烂玩意儿*
 * 垃圾文笔*
 *流水账请原谅*
 *ooc*
 



罗天大醮还在进行,却已经没有王也道长什么事了。“太无聊了啊,睡不着可怎么办。”王也嘴里叼着个狗尾巴草,两只手叠着压在脑后,慵懒的坐在床头。

明天就是张楚岚对冯宝宝了吗?没看头啊,该回家咯。看了看地上月亮的亮光,王也想了想,起身决定出去溜达溜达。

如今这龙虎山,可还真是藏龙卧虎啊。王也慢悠悠的走进了树林,打算随便走走就回去睡觉了。王也慢慢的走着,周围有轻轻细细的风声和树叶落地的声音,流动的空气划过耳朵,细细的啃咬着散落的碎发。

“出来吧。”王也闭着眼睛,脚步却没有停,还是慢悠悠的走着。可是响应王也的,却还是周边细细碎碎的风声,“我说,出来吧。”

周围还是没有动静,就在王也快要出手的时候,一个黑影噗噜一下滚了出来。王也一愣,袖子里准备起势的手缓缓放松了下来。黑影连滚带爬的站了起来,王也仔细一看,才看清楚眼前的黑影。

嗬,原来是个小姑娘,水灵灵的大眼睛藏在几绺碎发后面,乍一看是个姑娘,仔细一看还是个挺好看的姑娘。

两个人沉默的对视了半天,就在王也刚长嘴打算说两句什么打破这尴尬的局面的时候,你说话了......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你看了看王也,王也看了看你,你又看了看王也,王也眨了眨眼睛。

你一拍脑门,从兜里掏出了一张纸条,王也沉默的看着你的表演。你有了纸条之后你露出了一脸安心的表情,清了清嗓子冲着王也大声喊到“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若是不留财,管杀不管埋!”你说完之后,小心翼翼的把纸条叠好揣兜里,打劫可是个有前途的职业,气势和口号可不能忘了。

你摆好凶悍(老鹰抓小鸡里老母鸡)的姿势,憋了一个自认为很凶的表情,看着王也。

王也沉默了半天,你自觉那个牛鼻子道士是个没见过世面的小道士,感觉得手机会更大些,不由得有些飘了。

“道长!不要做无用的挣扎!快把钱包交出来!”你从兜里掏出了一把小小的水果刀,凶狠的看着王也。王也突然觉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自己连一根手指头都没动一下,他已经很久都没遇到这样的小傻子了。

还有小姑娘!打劫先把水果刀上的苹果皮摘掉在来打劫好嘛?一点打劫的样子都没有啊!

“这......姑娘,在下就是穷道士一个,身上没钱啊。”

你一愣,没钱?完了完了完了,打劫了一个比自己还穷的人,那自己岂不是要去喝西北风?“不行!我总要打劫点东西的!不然......不然我多没面子!”你丢下小水果刀,跑到道长的附近,离道长只有几步的距离。“那,姑娘您请便,小道这身上是真的什么都没有。”

王也展开双手,就这样懒洋洋的站着,他不觉得你能在他的身上翻到什么有用的东西,而且看样子,眼前打劫的小姑娘好像是个小傻子,凭他的本事,制服你简直是轻轻松松。

你信了他的邪,真的上前走了几步,伸手在他的道袍上摸来摸去。真的啥也没有啊,你一边摸一边想,按照常理,一般人都会把钱缝在衣服里,内裤里,鞋垫里什么的吧,宁可错杀,不能发过!你一脸凝重,认真的思考要不要撕了他的内裤检查。

王也看着你一无所获的样子,觉得这龙虎山也不是那么的无聊,连他都没有发觉到自己嘴角微微翘起的弧度。

可是没过两秒他就后悔了,甚至想一掌把你震死,他看到你一脸视死如归的把手伸向了他内裤,王也赶紧伸手把住了你的手腕“这叫什么事儿啊!我的妈啊我的小祖宗你摸哪呢!?”你看了看把着你手腕的王也的手,抬头一脸懵逼的问“你真的把钱缝在内裤里了?”

“没有!谁会把那东西放在内...那里!!!你不会真是个小傻子吧!?”王也一脸惊恐。

你看这眼前这道士的反应,越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测。大骗子!肯定藏在内裤里了!

你反手挣脱开王也把着你手腕的手,然后伸手把自己的手指插进王也的五个手指里面,十指相扣。就在王也愣神的时候踮起脚尖亲在他的嘴上,软软的舌头轻轻舔着王也果冻一样的嘴唇。王也瞪大了眼睛,一时间脑子当机居然什么也动作也没做出来,一种奇怪的酥酥麻麻的感觉在他的身体里蔓延,从脚一直延伸到头顶。就连你什么时候走了他都不知道,就这样愣愣的站着,树林里的风还是调皮的追着树叶,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

半响,一阵风吹起王也道袍的裤脚,感觉到一阵空旷王也才猛然惊醒。

风还是一阵阵的吹着,带起了一丝丝不同寻常的凉意。

“小傻子!!别让我再抓到你!!!”王也咬牙切齿的摸着自己的道袍裤子,里面的内裤神奇的消失了踪迹。

树林的另一边隐秘的地方,你翻来覆去找也没有没有找到钱,你看着树枝上挂着的内裤,愁眉苦脸的把它收了起来,是你猜错了吗?

钱真的不在这里面,那难道是在鞋里?下回找到他把鞋偷来找找吧,啊,顺便还得把内裤还给他。







设计类专业作业奇多,不能写小肉饼了非常难受,接受批评,会努力修炼写文的能力。

评论 ( 11 )
热度 ( 29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