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约稿直接戳首页置顶约稿条,感谢。
讨厌没有礼貌的出警人。
能与流量抗争的只有被长久注视的喜爱。
欢迎扩列,我会激情点赞。

诸葛青X你【婚礼】

  

 

瞎写的破烂玩意儿

 

玛丽苏流水账ooc

 

来自点文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对你来说。

你要结婚了,新郎是自己从小到大都很喜欢很喜欢的竹马哥哥,他叫诸葛青。

你紧张的手都在颤抖,两只手紧紧的绞在一起,低着头等着你的男朋友诸葛青,不,已经不是男朋友了,已经是老公了。

你害羞的不敢抬头,大早上你就被你的双亲和化妆师拉起来化妆,你穿着白色的大婚纱裙乖巧的在化妆师的手下,任她摆弄你。

看着镜子里那张年轻且明媚的脸,你不禁想起了三个月前你与他订婚的时候。当时诸葛青抬着聘礼来找你的时候,你又开心又惊讶,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流了满脸,直到诸葛青拉着你亲了半天你才堪堪止住了眼泪,你红着眼睛像小兔子似的,回亲了亲诸葛青:“我要去敬茶了,这样会不会不好看?伯母会不会不喜欢我?”

“怎么会?我家夫人是最可爱的,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你呢?”诸葛青笑着把你揽到怀里顺着你的头发慢慢的捋着。

你用力的抱了抱诸葛青,这才转身端起了一大盘的甜茶,跟着诸葛青一起走了出去,端着茶的你满脸通红,羞的抬不起头来,被一大群人拥簇着,慢慢的一小步一小步的挪到了伯父伯母的面前,在诸葛青父母的注视下慢慢的蹲下身“伯父伯母,喝茶。”

纵然现场的气氛十分热闹,诸葛青的父亲脸上还是有一些严肃,但细看之下眼角眉梢都温和了许多,甚至还隐隐的藏着一些不易察觉的笑意,你有些的害羞的低了低头,手里的托盘向上抬了抬,紧张的手都在颤抖,托盘里的杯子都互相碰撞发出一些脆脆的响声。

诸葛青的母亲笑着接过了茶:“从小就看着你长大,原来你就这么不点点儿,现在已经变成大姑娘了。”喝完茶,诸葛青伯母悄悄狠狠的怼了一下诸葛青的父亲。

你脸一直都是红红的,声音小小的说:“谢谢伯母。”

伯母笑眯眯的塞了一个大大的红包在杯里,被怼的诸葛青的父亲不自在的咳嗽了一下,也端起了茶杯,扯出了一个不自然的笑容来。

伯母瞪了伯父一眼,也知道是让经常板着脸的伯父笑实在是太勉强他了,你悄悄的笑了笑,弯下腰给自己的未来小舅子诸葛白也递上了一杯茶,给在场的所有阿青的兄弟姐妹敬过茶后,所有的茶杯都塞满了红包,还剩最后一盏,你在众人的起哄和推搡中走两步退一步的蹭到了诸葛青的面前:“阿青......喝......喝......”

还没等你说完,就被诸葛青的兄弟姐妹们七嘴八舌的打断了“还叫阿青吗?”“叫什么阿青,叫老公。”“真是的,应该叫什么嘛?”

你羞的头都要抬不起来了,托盘怼在诸葛青胸口头都快埋在茶杯里了,你小小声的说:“老......老公,喝茶。”

诸葛青眯着眼睛笑的像个狐狸,伸手掐了掐你的脸蛋,仰头喝了甜茶,低头吻住了你,甜茶的味道透过他的唇传到了你的嘴里,另一只手也没闲着,在空茶杯里轻轻的塞了一个红包,你害羞的小幅度的回应着诸葛青,直到拿着的托盘被接走,手里被塞了一个精致的红丝绒盒子。

你坐在高椅子上,诸葛青则单膝跪地轻轻的打开手里小巧的红色丝绒盒子,里面两个闪闪发亮的戒指被一条细细的红线串着,诸葛青蹲下身拿过戒指,轻轻的拉起你的手,就好像拿起了不得了的稀世珍宝一样,温柔且小心的给你套上了戒指。

你仰起头,笑的像个向日葵,安静的看着诸葛青给你带上戒指,带上戒指还不忘亲了你一口,你也拿起慢慢的戒指套在他的手指上,你把额头轻轻的抵在他的额头上小声的说到:“我已经被你套牢了哦。”

诸葛青笑眯眯的回复你:“当然,你的一辈子都是我的。”

见跟你说了半天你也没反应,你的化妆师拍了拍你的脸蛋,把你从自己的思绪中强行扯了下来,化妆师对你温柔的笑了笑:“已经完成了哦”

你愣愣的点了点头,被化妆师以及自己的朋友们搀扶到床上,安静的甩着脚脚等诸葛青。

诸葛青起了个大早,工工整整的穿着黑西服,开着一长串的喜车去接你,这是婚礼最重要的亲迎,算算时间,这个时候差不多也要到了。

你听着外面的声音渐渐的变得嘈杂起来,你知道这是阿青他们来了,你嘴角悄悄的弯了起来,显然是心情很不错。

你在外面的家人朋友把元宵和鸡蛋端去给阿青的家人们吃,是结婚的规矩之一啦。当然,这些你是不需要去操心的,你只负责在床上美美的等阿青来接就好啦。

你靠在床上抱着膝盖歪着头等阿青进来,竖着耳朵听你最好的几个朋友在外面“刁难”自己未来的老公。

此时的诸葛青在外面皱着眉头接受着外面女孩子们各种各样的刁难,心里不止一次的感受到了生活对他这只可怜小狐狸的毒打。心里不止一次的问自己,平时也有跟王也张楚岚张灵玉他们和他们的女朋友一起吃过饭一起出去玩,也没有觉得她们像今天这么难缠过啊。

诸葛青给几位的女朋友们塞了一个又一个的红包,还要回答她们问的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

什么你最喜欢吃的东西,你最喜欢的颜色,平时喜欢涂什么色号的口红,以后结婚到底谁做饭,在家谁说了算,吃了烧烤谁扒蒜之类的沙雕问题,终于在诸葛青黑线爬满全脸的时候结束了。

你憋笑憋的都肚子疼了,满脸带着藏不住的笑意打开了门看着面前的诸葛青。

本来觉得自己是唐僧师徒去西天取经之前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的诸葛青瞬间觉得自己之前的“磨难”都是值得的,眼前的年轻女孩儿穿着洁白的婚纱,看起好像被云雾围绕的小仙子,绣在裙子上面的珍珠和钻石一颗一颗的闪着,好像她眼睛里熠熠的光芒。

你伸出手抱住了诸葛青,把小脑袋藏进了诸葛青的颈窝里,可惜你带着头纱,不能偷偷的亲亲他。

诸葛青低头隔着头纱轻轻的吻了吻你的头发,手上一个用劲儿就把你整个给抱了起来,你被他突然的这一个公主抱给吓的下意识抱紧了诸葛青的脖子,你仰着头呆呆的看着诸葛青的眼睛,诸葛青也低头看了看你,被自己最爱的人深情注视你当然是小脸爆红的把自己藏进了他的颈窝里。

诸葛青笑了一下,抬起头向屋外走去,你这才又悄悄的抬头看向诸葛青,看他棱角分明的下颌线,长长的睫毛,你不由得有些恍惚,他真的是你的,是属于你一个人的。

直到他把你抱上了车,把你放在他的大腿上掐了掐你的脸蛋“想什么呢?”

你笑着蹭了蹭你垂涎了很久的诸葛青的下颌线,说到:“我在想,嫁给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啦。”

诸葛青仔细的思考了一下,然后低头看着你的眼睛说道,“我觉得能娶夫人,我才是最幸福的那个人哦。”

喜车是不能走回头路的,这又开了好一会儿,你靠在诸葛青怀里一路上晃晃悠悠都要把你晃睡着了,就在你马上就要失去意识的时候,你被诸葛青给亲醒了,顺便被诸葛青温柔的擦了擦那并不存在口水的嘴角。

你冷漠的拍掉了诸葛青的手,在一群人站在两排的注视外加欢迎下,跟诸葛青打开车门走了下去,诸葛青把你从车上扶了下来,你把着诸葛青的手臂,在一群人开心的祝福和笑声下,踩碎了你面前的一块巨大的瓦片。

过去如碎瓦,你从今以后就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你握紧了诸葛青的手,他也反握住了你的手,隔着手套还捏了捏你的,你开心的向他望去,他一直都在温柔深情的注视着你,你给了诸葛青一个大大的小脸,转回头,在他深情的注视下,跨过了一个大大的火盆。

跨过火盆就代表着趋吉避凶,变祸为福。

跨过火盆之后你就被诸葛青一个公主抱抱了起来,一直抱到了卧室,这才把你放在了床上。

当然,这还没有完,你还要跟诸葛青换上敬酒服去敬酒,还有喜宴......应付了整整一个上午,从没经历过这些的你累的回了卧室就趴在了床上,诸葛青怎么叫你你也不肯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累死了!不要叫我了!阿青!我不会起来的!”你趴在床上把脸埋在了枕头里说到。

“谁要叫你起来诸葛夫人?”诸葛青单膝撑住床,两只有力的小臂把你圈在你趴着的一小块地方,贴在你耳边低低的说到。“我们还有一件事儿没有做呢夫人难道忘了吗?”

诸葛青呼出的热气打在你的耳边,弄的你耳朵痒痒的,你扭着身体想躲开却被诸葛青圈在怀里咬了耳朵,你腾的一下从头红到了脚尖儿。

当然,对于诸葛青的求欢,谁又能够拒绝呢?

 

(・ω<)☆

 

———————————————————————————

下面是一些碎碎念,不想看的话就可以直接关掉啦~

祝观看愉快。

 

 

 

 

 

 

 

 

 

 

 

 

 

 

 

 

 

 

 

我一个根正苗红青少年也没结过婚啊,写这个东西难产了好长时间,都想找人当场结婚了。诸葛青一家是江苏人,还是那种相对来说比较传统的,所以写了一个中式婚礼,写的时候还是去百度查了一些资料的。我家在东北这边,就我了解的我知道的我家这边是没有闹洞房这种习俗的,我本人对闹洞房这种习俗还挺讨厌的,所以我就没写了。

看文别太较真哈,好汉饶命。

3000字左右。

评论 ( 14 )
热度 ( 15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