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约稿直接戳首页置顶约稿条,感谢。
讨厌没有礼貌的出警人。
能与流量抗争的只有被长久注视的喜爱。
欢迎扩列,我会激情点赞。

海贼乙女【论男朋友的用途】

 

瞎写的破烂玩意儿

玛丽苏流水账OOC

*发出想扩列的声音*

 

1、路飞的场合

 

中午,大家把桌子搬出来开一场宴会,你吃饱喝足摊在椅子上,满足的扯着面前的草莓蛋糕上面的草莓吃,吃了几颗又往嘴里丢了一颗巨大的草莓味糖球。含着糖球转头看向你的男朋友,你都快撑死了,坐在你旁边的路飞还在激情战斗,肚子好像一个巨大的无底洞。

你撅撅嘴巴:“路飞?”

“啊?”路飞懵懵的转过头,嘴里还塞着大把的食物,腮帮子都撑的像两个篮球。

“我不想吃了。”你顺手把你吃了一半的草莓蛋糕拿了起来,准备投喂。

路飞“咕噜”一下把嘴里的食物全咽了下去,面无表情并且大眼睛透露着一丝丝疑惑的看着你。

把你看的都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把不想吃的食物丢给他有些太过分的时候,路飞机智一笑,伸出长长的手卷住你“啪嗒”亲在了你的嘴上。

你懵了,真的懵了。

在你懵逼的时候路飞伸手撑住你的后脑勺让你贴的更近,还把舌头探了进去,像一条不听话的蛇一样不停的在你的嘴里搅动着,带着你自己的舌头不停的翻滚着。

可恶的橡胶人,仗着自己能伸缩,舌头都快搅进你喉管里了!

被他乱七八糟的搅了一通,不知道吞进去了多少他的唾液,连带着糖球化掉的糖水。搅动了半天,路飞用舌头裹住你嘴里的糖球把它卷了出去。

离开你的唇之后空中还拉出来了一条甜甜的银丝,路飞“咯嘣咯嘣”的就把糖咬碎咽进了肚子里。

咽下去后手还撑着草帽笑嘻嘻的,“草莓味的还糖真是好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船上所有人都在用揶揄的眼神看着你俩,布鲁克还用手把眼睛捂住了,假如他没有漏出那么大的手指缝的话。哦对了,虽然他没有可以看的眼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脸见人了,你想。

 

2、罗的场合

 

中午吃饭,你靠在罗的身上吃饭团。

厨师做了很多饭团,看起来白花花的特别有食欲,你拿起来了一个离你最近的饭团啊呜的咬了一口。

“甜酱的诶。”你吃了几口,感觉有些腻了,就把还剩一半的饭团塞到了罗的盘子里。

“我不想吃了。”

罗一脸“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表情,接过你的饭团认命的啃了起来。

你到不是挑食,只是你的胃有限,还想多吃几个口味,再加上有一个看似对你超不耐烦,但是实际上十分宠你的男朋友给惯坏了。

你看着一个个白白的饭团,就像开盲盒一样嘛!

你啊呜啊呜的咬着,有些咬了一口,有些吃了一半,有些就吃剩了一口,统统被你塞给了罗。

“哈!咖喱馅的!”

“这是章鱼的!”

“这个是虾的!”

“这个是梅干鸭腿的!呜呜呜真的好吃。”你满足的都快流泪了,靠着罗吃的一脸幸福。

罗斜了斜眼珠看着你,腮帮也吃的鼓鼓的,对面的夏奇佩金假装看不到自家船长内心悄咪咪的开心。

“罗,我爱你。”你一边吃酸溜溜的饭团一遍笑嘻嘻的抱着他的胳膊冲着他撒娇。

“啊...如果当家的你不在这种情况下对我说的话。”罗看着面前摆了一盘子各种带着月牙缺口的饭团说道。

哼,臭男人。

你双手强行扳过他的脸用力的亲了他的嘴一下,见他眉头一皱,你又狠狠亲了他一下,吧唧吧唧亲了好几口。

你放开罗继续你的“开盲盒”战斗,良久,罗才偏着头红着脸低声说道:“不要用吃过梅干的嘴亲我啊!当家的!”

 

3、基德的场合

 

基德大本营里,基德海贼团里所有的人都在奋力的跟自己面前的食物奋斗,你也不例外。

吃的热火朝天,你早就习惯了跟一群如狼似虎的饿狼抢食物,跟他们闹的不亦乐乎,有时候为了抢吃的还会跟他们大打出手。

抢了半天,你拿起巨大的酒杯吨吨吨了一通,随意的用袖子一抹嘴巴,“爽!噎死我了!”

基德仰躺在椅子上,手里端着一大杯酒,也在激情吨吨吨。

“啊,撑死我了。基德今天是不是轮到你刷碗了!”你摸着肚子对基德说。

“什么???臭女人我昨天不是刚替你刷完碗吗?”基德眼睛一瞪凶巴巴的对你说。

“今天的饭是我做的!!!当然是你刷碗了!!!”你不开心的把凳子扳到基德的凳子旁边不开心的冲他说道。

“混...唔!!!!”基德还没说完就被你用食物塞了一嘴,一口接着一口,被你堵的连话都说不出来。

“诶,这是我刚才吃不下的披萨边。”

“还有这个,意面里的青红椒。”

“这半个牛排让我烤糊了,你也帮我吃了吧!”你坐在他旁边捡盘子,一边捡一边打扫剩下的食物。

“喂...唔....你...唔...”基德不满的想说什么,却不得不因为你塞进嘴里的食物而被迫咀嚼了起来。

基德被你塞的像个刺头仓鼠一样,明明凶巴巴的一直在瞪你,却因为鼓起来的腮帮看起来一点也不可怕。

塞了好一会儿,你把捡好的盘子摞起来放在基德面前的桌子上,看着基德还在努力咀嚼,不由得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基德你也太可爱了吧!

你无视基德凶凶的眼神抱着他的刺头亲了他一口,亲你的蹭了蹭他逐渐瘪下去的脸颊。

“可恶!臭女人,你最好给我记住了!”基德端起盘子在脸还没来得及红的时候匆匆走掉了。

 

 

 


空间扩列也扩不到看海贼的,来lof上问问,有没有小伙伴嘤嘤嘤,快看看我这个孤仓寡夭吧。

没有捉虫,祝观看愉快。

评论 ( 47 )
热度 ( 1483 )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博洋的仓夭夭(养老中...... | Powered by LOFTER